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苏州伟志水处理设备有限公司。

饮水制药行业,电镀行业,纺织行业,制药行业,化工行业,染料行业,食品行业,设...

产品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食品用水_纯水设备_食品纯水|反渗透设备_纯水机
食品用水_纯水设备_食品纯水|反渗透设备_纯水机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45食品用水_纯水设备_食品纯水|反渗透设备_纯水机 
品牌: 陶氏 汇通 海德能
性能: 高效便捷
驱动方式: 全自动
流量: 20t/h
单价: 50000.00元/件1
最小起订量: 1 件1
供货总量: 99 件1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2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3-05-18 09:07
  询价
详细信息

食品用水_纯水设备_食品纯水|反渗透设备_纯水机

马锦玉:18151073719     陈林莹:19951191081

纯水设备是通过反渗透膜技术进行水处理的设备纯水简单的来就是将原水变成纯水纯水设备工作原理就是通过各级预处理系统将原水水质达到纯水的一个过程,它的核心部件主要体现在预处理系统、反渗透系统、离子捕捉系统、和终端微滤系统。

食品生产纯水设备在食品生产中应用很广泛,主要采用反渗透技术并融入稳流控压技术,与前置预处理配套使用,利用反渗透原理,有效去除水中各种盐份及杂质从而达到可食用级别,食品生产纯水设备是将原水通过合理高、效的预处理系统去除水中颗粒、杂质、胶体、之后,再利用高科技的反渗透膜分离技术去除水中的有害物质,杂质等微生物和绝大部分对人体有害的重金属等离子,可直接用于食品工业的生产。

食品生产纯水设备适用范围:

适用于生产各种果汁、茶饮料工艺用纯水、啤酒酿造工艺用纯水、乳品工艺用水、蔬菜加工、制奶用纯水、各类食品生产用净水设备、白酒勾兑啤酒生产用纯水设备、食品饮料生产用纯净水设备,桶装纯净水、矿泉水、宾馆小区写字楼直饮水设备。

食品用水_纯水设备_食品纯水|反渗透设备_纯水机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